温楷绛

【葬博】刑啊,十三岁

*博士年龄倒退至13岁

*男博,有自设

*两个迟钝的人在感情上毫不含糊



“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”。



去他的。







这天清晨,无敌的生物钟给还在熟睡的博士来了几巴掌。



生物钟:啊?熬夜?睡懒觉?我直接重拳出击!



好嘛,整个人就像梦游似的,呲溜一下翻身下床,呲啦着拖鞋去拿防护服。



半眯着眼把防护服穿上,下摆直接拖地。



这衣服怎么回事?松松垮垮的?老潘乔给撑的?



博士迷迷糊糊睁开眼刚伸出手想整理整理衣服,却猛然愣住。



纤细骨感,与成年男性的手相比小了好几码。



毫无疑问这是双少年的手。



博士瞬间清醒,踩着不合脚的拖鞋刺啦刺啦地扑向浴室镜子,将自己上上下下仔细观察了一遍后,下了定论:



1.白嫩少年竟是我自己。

2.这仍然是我自己的身体,变化的只有生理年龄。



那没事了。

虽然看起来是个未成年但996还是要继续的。毕竟罗德岛童工就没少过。



博士刚从浴室出来,就听见了助理送葬人的声音。



“博士,早上好。今天的任务已经安排好了,请尽快洗漱完毕。”



送葬人开门进入房间,博士正好走出浴室。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

只见送葬人瞳孔地震,一尘不变的脸也出现了丝丝裂缝。他有些不确定地问道:“……你是博士的私生子?”



眼前这个少年简直就是博士的翻版,脸有足足九成相似,还有表情、神态……没血缘关系都说不过去。



博士闻言:???我是我爹?



于是在一通细细的解说后,送葬人才相信这是博士本人。



‘’恕我直言,博士,您现在的身体状况极其异常。"



于是下一秒就把博士拎起来送到了医务室,让以凯尔希为首的医疗干员们仔仔细细搞了个检查。



博士:怎么跟拎兔子一样拎我?



"身体没有什么异常,只是突然幼化至大约13岁的生理年龄,明天就能恢复。”凯尔希面无表情的说道,“在此之前,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博士,并让他多加休息,送葬人干员。”

说罢,又悄悄戳了戳博士的脸......手感真好。



博士茫然,一时半会儿没有回过神来。



“好的,凯尔希女士。”说完,送葬人认真地问了些具体事项,才带着博士离开。



回到办公室,博士从阿巴阿巴的迷茫状态回过神来。毕竟不管变成什么样,自己的工作还是要继续。



无奈一笑,刚想拿起文件翻阅,就被送葬人拦住了。



“博士,凯尔希女士刚嘱咐过我要让您多休息,请把这些文件放下。”送葬人微微皱眉,言语很礼貌,态度也很强硬。



“我不工作,你养我啊?”博士调笑道。他微微侧过头看着送葬人,稚嫩清秀的少年一双眼如月牙弯弯,带着一丝青涩与少年人独有的活力。



见到此情此景,送葬人.EXE.无响应,几秒种后才反应过来,“您不属于我法律意义上的子女及父母,我并没有义务来抚养或赡养您。但为了您能好好休息,我会着手处理您的部分工作。当然这已经经过凯尔希女士的准许,所以请不要担心。”



说罢送葬人将博士赶到沙发去休息,并从高高的文件山上抽出一沓,细细看了起来。



躺在沙发上的博士:怎么跟赶鸭子一样赶着我?



青天白日的,博士毫无睡意,于是侧躺在沙发上用手撑着头观察送葬人处理文件、在办公室门口埋地雷、给他端茶送水。



看送葬人忙前忙后了许久,博士心生愧意。自己啥也不干让他一个忙来忙去的也不是个事儿。



博士用送葬人同款拎兔姿势拎着个板凳坐到了送葬人旁边,白嫩的手拨了拨文件山,艰难地抽出几份本该早就处理的文件看了起来。



“这么多文件你可看不完,我也来吧。”博士一边翻看一边批阅,显然已经进入了状态。



“但是……”



“我已经休息的差不多了,放心,没事的!”



“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送葬人就因头上的温暖触感愣住了。



少年形态的博士本来只是轻轻地摸了摸送葬人的头发,见他一脸呆愣的模样一时间玩心大起,从柔软的金毛到耳朵、脸,通通蹂躏了一番才作罢。



博士不由得感叹,发质柔软皮肤光滑,绝了。拉特兰人都是这样的吗......



博士脑回路越转越远,忽视了面前天使暗下去的眼神。



“博士,你刚刚在做什么?”送葬人的声音将博士从天外脑洞拉了回来。



“什么?哦哦,我刚刚是在通过触摸来检查你的发质及皮肤状况,你知道的,头发和皮肤表层裸露于体表,很容易受到损伤(尤其是头发)。”博士瞎编都不打草稿,神态自若地向送葬人表述他的正当理由。



“是吗?”



“是的。不仅如此,你还是我的助理,我就更要关心你的生理健康了。”少年一脸严肃地扯着谎,眼波流转,脸都没红一下。



送葬人一时半会儿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,沉思片刻便已了然。



“原来如此,谢谢您,博士。”送葬人的声音听不出情绪,依然是礼貌且公式化。



可算糊弄过去了……博士刚想松一口气就听见送葬人开口:



“那么作为您的助理,我想我也需要及时了解您的毛发及皮肤表层的健康状态。”



博士:?啊这



送葬人放下手中的文件,直勾勾的看着博士。



“以便于我能充分感受您体表的生理状态,请靠近我一些,博士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葬人:让我看看!


博士:葬哥不要!



评论(8)

热度(63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